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伪恋第一!哪部JUMP作品的妹子制服最好看

伪恋第一!哪部JUMP作品的妹子制服最好看

尽量说JUMP系的作品愈加左袒于“友情努力失利”,犹如西崽公的生长才是巨匠存眷的重心。不外若何是以校园为题材的作品,那么女生衣着的可爱屈服,也同样会吸惹人们的眼球。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查询拜访了哪些JUMP作品中的妹子屈服最雅观。

伪恋第一!哪部JUMP作品的妹子制服最好看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在2011年到2016年时代连载的、由古味直志创作的《伪恋》。这是《周刊少年JUMP》汗青上连载光阴最长的爱情悲剧漫画。在作品当中,有一所名为凡矢理高中的学校。这所学校的女生们都衣着很短的裙子,而且装扮以淡蓝色跟黑色进行搭配,给人极度清新的感觉。再加上女副角们都极度可爱,因此博得了最多的好评。

而排在第2的是《出包王女》。这部作品曾经在2006年到2009年时代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剧情告诉了环绕高中生结城梨斗而发生的良多爱情悲剧故事。而且个中存在着大量福利镜头,也让良多读者看了为之心动。作品当中,女副角们衣着的屈服同样看点实足。一举一动都披发着工口的气味。

排在第3的是《草莓百分百》。这是在2002年到2005年时代连载的作品。故事告诉了西崽公真中淳平阅历的恋爱故事。个中有良多身体出众的美少女登场。而作品里也有五颜六色的屈服,从传统的黑色衬衫版本,到皮相套着羊毛衫的版本一应俱全。

【妹子建筑最雅观的JUMP作品TOP10】

第1位 《伪恋》236票

第2位 《出包王女》214票

第3位 《草莓百分百》184票

第4位 《片子少女》180票

第5位 《排球少年!!》174票

第6位 《章鱼老师》167票

第7位 《食戟之灵》166票

第8位 《I"s》163票

第9位 《我的俊杰学院》131票

第10位 《利剑子的篮球》113票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伪恋OVA》《伪恋第二季》《伪恋 第二季》《伪恋

上一篇:话题:1月新番哪位女性声优表现最抢眼 下一篇:毫无违和!鬼太郎:举办见面会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