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由集英社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全面合力的日本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于今日(2月10日)颁发了光碟发售详情。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的蓝光和DVD套装预定于2018年6月13日发售。蓝光套装和DVD套装都包括5张光碟,收录电视剧全集。影像特典有出演该电视剧的演员的闲谈会和电视剧拍摄花絮、记者碰面的现场视频以及出演男副角月山浩史的演员伊藤淳史与《筋肉人》作者蚵仔煎的谈话影像,极度吸惹人。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蓝光套装售价为205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1元),DVD套装售价为1641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84元)。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光碟封面)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光碟包装立体结果图)

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由木康一郎、今泉力哉、青山贵洋等执导,基础ノンジ、西条みつとし、横幕智裕、粟岛瑞丸、守口悠介负责编剧,伊藤淳史、生驹里奈、马场彻、柳俊太郎、山崎萌喷鼻香、齐木しげる、ケンドーコバヤシ、佐藤仁美、寺胁康文等出演。故事告诉了很爱看《周刊少年JUMP》杂志、憧憬着俊杰故事的饮料公司营业人月山浩史接触到了狂热的《周刊少年JUMP》粉丝沉积的奇奥俱乐部“Oh My JUMP!”,并在俱乐部总论脚色、创作秘话,使得月山受到影响逐渐酣睡成为俊杰,还被卷入了举世性的磨难。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ToHeart2OVA》《ToHeart2adnextOVA》《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ToHeart2 OVA2》《ToHeart永恒回忆

上一篇:博多豚骨拉面:公开4位新角色配音声优及人设介绍 下一篇:黑色五叶草:新角色风之精灵由内田彩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