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想要传达你的声音:光碟将于5月25日发售

动画电影想要传达你的声音:光碟将于5月25日发售

由MADHOUSE公司和东北新社建筑的原创动画片子《想要流传你的声音》于2017年8月25日在日本上映,日前该动画片子颁发了光碟发售详情。

动画电影《想要传达你的声音》光碟将于5月25日发售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片子《想要流传你的声音》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而且将分为蓝光限止版、蓝光但凡版、DVD但凡版三种形式发售。个中蓝光限止版将附带丰厚特典,包罗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想要流传你的声音》指南书、特典蓝光碟和声音特典,个中特典蓝光碟中将收录完成披露上映会、片子院晤面会等影像及花絮,蓝光限止版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8元)。其它,不含特典的蓝光但凡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DVD但凡版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8元)。

原创动画片子《想要流传你的声音》由MADHOUSE公司和东北新社建筑,执导过《数码法宝5》《战术邪术士》等动画的伊藤尚往担负导演,代表作是《怪化猫》《空中秋千》的石川学负责编剧,青木俊直负责脚色设想,高野绫负责动画脚色设想,音乐由松田彬人建筑。重要声优威望为行合渚CV:片平美那、龙之口枫CV:田中有纪、土桥霞CV:岩渊桃音、滨须贺夕CV:饭野美纱子、华夏菖蒲CV:神户光步、琵琶巷子乙叶CV:铃木阳斗实、矢泽紫音CV:三森铃子、小动大悟CV:梶裕贵、川袋将晖CV:铃木达央、行合渚的祖母CV:野泽雅子。

《想要流传你的声音》告诉了住在海边乡村日之坂町的女副角行合渚在儿时听了祖母的话一直置信着“言灵”的存在。16岁的她在将来感慨苍莽时,误入了一家多年未运用的迷你FM电台,并一时感动地做起了相同DJ的任务。有时间被播出的渚的话语流传到了意想不到的人那里……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动画未来2014》《动画锻炼!EX》《动画进行时》《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邪恶力量动画版

上一篇:人人能当声优?日本开发出变声扩音器 下一篇:棒球大联盟2nd:追加声优堀江由衣及福岛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