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乐剧薄樱鬼:最新作4月开演 新演员公开

音乐剧薄樱鬼:最新作4月开演 新演员公开

《薄樱鬼》系列是从IDEA FACTORY(OTOMATE)于2008年9月18日发售的爱情冒险游戏《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展开的多媒体企划,音乐剧系列也是大受粉丝欢送。此前音乐剧系列宣布了将推出新作。昨日(2月8日),官方宣布最新作音乐剧将在4月21日公演,并黑暗了新的演员威望和土方岁三的视觉图。

音乐剧《薄樱鬼》最新作4月开演 新演员公开

重生音乐剧《薄樱鬼》的最新作内容为《土方岁三篇》,土方岁三由和田雅成扮演,音乐剧的脚本由毛利亘宏编写,演出由西田大辅负责。本次追加的演员有:扮演风间千景的河内雅贵、扮演天雾九寿的兼崎健太郎,扮演不知火匡的校條拳太朗。这一弹音乐剧将在4月21日至23日于神户公演,4月28日至5月1日于东京公演。

《薄樱鬼》系列在2008年9月18日发售了女性向游戏《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2009年8月27日发售PSP版《薄樱鬼 携带版》及Fan Disc《薄樱鬼 随想录》。后连续推出差异范例的游戏作品,并于2010年4月改编为电视动画放送,前后共有三季+六集OVA以及剧院版动画两章。之后以原作为根蒂陆续改编成动画、舞台剧、音乐剧、片子等各类形式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

上一篇:酷炫!星与翼的悖论:游戏版PV公开 下一篇:6月23日上映绝对恋爱命令:真人电影追加新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