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发售CM及最新制作视频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发售CM及最新制作视频公开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今朝正在热播中,今日(2月8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光碟发售的CM和第5弹建筑进程短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紫罗兰永恒花圃》光碟发售CM及最新建筑视频黑暗 正在加载... <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发售CM及最新制作视频公开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在光碟发售CM中可以看到4卷光碟的发售日期。第1卷光碟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初回特典有原作插画师高濑亚贵子全新绘制插画的盒子、特制包装盒子、50页全彩小册子、运用新插图的明信片、动画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影像特典方面则有第1集至第3集的剧院专程上映版,时长约75分钟,其它尚有无字幕OP和ED。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993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6元),DVD版售价为88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1元)。官方今日黑暗的第5弹建筑进程短片中黑暗了薇尔莉特打字的3DCG建筑进程,薇尔莉特义手的举措和打字机的每一个细节都建筑得十分精致,令人赞叹。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甲士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戎行,来到了大口岸乡村,并入手下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手札的任务。在任务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见委托人心理深处的坦率豪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味到人类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新敌人现身 我的英雄学院:曝光新人设和声优 下一篇:这么快就万策尽?BEATLESS:将播出两次总集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