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惜不是动画 忍者杀手:将推出续篇漫画

可惜不是动画 忍者杀手:将推出续篇漫画

《忍者杀手》是美国作家Bradley Bond与Philip Ninj@ Morzez所创作的的美式作风新型态忍者故事,小说插绘由日本漫画家わらいなく担负。开初也被改编为漫画和动画作品。在上个月,《忍者杀手》官方宣布了将有重大揭橥的动态。据悉,这个重大揭橥即是将推出第二部漫画《忍者杀手:Kyoto: Hell on Earth篇》。

可惜不是动画 《忍者杀手》将推出续篇漫画

《忍者杀手》的漫画版于2013年12月9日入手下手在角川书店旗下的漫画杂志《Comptiq》上连载。漫画由余湖裕辉负责作画、田畑由秋负责剧本。2013年12月9日,发售了漫画第一卷单行本。据悉,《忍者杀手》将推出第二部漫画《忍者杀手:Kyoto: Hell on Earth篇》,余湖裕辉和田畑由秋也将连续加入漫画创作。新篇漫画将于4月19日入手下手连载,不外连载杂志从《Comptiq》酿成了秋田书店旗下的《Champion RED》。对《忍者杀手》漫画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可惜不是动画 《忍者杀手》将推出续篇漫画

《忍者杀手》的故事以近将来后台下的新崎玉为舞台,西崽公藤木户健二原来只是个普通放工族,可老婆却在忍者战斗中丧命,而他自身则在濒死之际被奇奥的忍者魂魄附身。侥幸捡回一命的藤木户成为了专门追杀忍者的“忍者杀手”,入手下手了复仇……《忍者杀手》在2014年4月颁发了动画化的动态,由TRIGGER负责动画建筑。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色更经典 毒液:电影公开首张海报 下一篇:超酷 杰西卡·琼斯: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