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石田彰的锅?绪方惠美暗示pop子:合作流产

石田彰的锅?绪方惠美暗示pop子:合作流产

1月番《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相当有毒,每一集都让专程的声优搭档,原作者大川Bkub还接续变换头衔,连《帆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也自曝陷溺该作。良多动漫迷都充溢等候:下一集究竟结果会由哪些声优配音呢?声优绪方惠美昨日(2月6日)在推特上宣布了一个令人可惜的动态,疑似透露表现自身与《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当面错过。

石田彰的锅?绪方惠美暗示《pop子》合作流产

关于《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下一会议由哪些声优配音,古谷彻与池田秀一、神谷浩史与小野大辅都是大热人选,尚有山寺宏逐个人玩起色画的呼声。绪方惠美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原本要配某部动画的,但由于与另一名声优的档期分歧,只能终止设想。对于她口中的这部动画,不少日本网友都以为是在透露表现《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而另一名声优有可能是石田彰,究竟两人在《新世纪福音兵士》中的协作已成为经典。尚有粉丝在推特下创议投票,最有可能的人选顺序是石田彰、林原惠美、宫村优子以及桧山修之。

石田彰的锅?绪方惠美暗示《pop子》合作流产

石田彰的锅?绪方惠美暗示《pop子》合作流产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她说的是《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吧,我原本还很等候绪方惠美与石田彰的再次协作,真惋惜。”“必然说的是《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与石田彰的协作。”“希望在出蓝光时有再次协作的机遇,真是惋惜啊。”“必然要买碟促使第二季建筑。”“为什么你们必然要以为是石田彰呢,绪方惠美的标配是桧山修之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石田与朝仓》《石田和朝仓

上一篇:时隔12年再聚!上户彩为柯南:新剧场版配音 下一篇:蓝井艾露将在春天回归 公布新曲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