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稳了?碧蓝之海:将在3月公开重大发表

动画稳了?碧蓝之海:将在3月公开重大发表

《碧蓝之海》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一部搞笑漫画,告诉的是若干个大学生潜水和撒酒疯的故事,由于切近实践、颜艺出众,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近日,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Good! Afternoon》上宣布本作将在3月7日发售的次月号上黑暗重大揭橥,看来动画化是稳了。

动画稳了?《碧蓝之海》将在3月公开重大发表

《碧蓝之海》是一部高人气的漫画,在旧年发售第九卷的时辰就打破了200万的销量,这种级别完全可以动画化了。而在往年1月的时辰AnimeJapan 2018泄漏过Avex Pictures将会出展《碧蓝之海》的动画,不外开初官方抹去了名单,Avex Pictures也从未正式宣布过动画化。其它,前不久《轻羽飞扬》宣布动画化的时辰,《碧蓝之海》的原作井上坚二还透露表现这也算是《碧蓝之海》之海的动画化,都是在统一本杂志上连载的,脚色手指数量、国籍类似、言语也一样。说不定就算是侧面泄漏这部作品动画化的动态。

动画稳了?《碧蓝之海》将在3月公开重大发表

《碧蓝之海》告诉而来这样一个故事: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入手下手在沿海城镇栖息。他在那里碰见的是仙颜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饮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健男子汉大丈夫们。大学生产,可爱女孩,并且还穿泳装,最棒的校园生产在期待着他。无绝顶爆笑活跃芳华悲剧,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封神榜1975动画版》《黑客帝国动画版》《动画锻炼!EX》《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

上一篇:魔坦现身 PS4少女与战车:公布继续高校介绍视频 下一篇:创世的姬君:第4卷光碟公开特典插图和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