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炼:最差!日媒公布2017年年度电影排行榜

钢炼:最差!日媒公布2017年年度电影排行榜

而今已经进入了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不少动漫网站也都纷纭进行了年度总结。今日(7日)下昼,岛国片子网站“映画.com”颁发了由读者评选出的2017年十佳片子和十部让人感慨失落望的片子排行榜,个中进入了十佳片子的岛国脉土片子只有一部《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

《钢炼》最差!日媒公布2017年年度电影排行榜

【2017年十佳片子】

第一名 《爱乐之城》

第二名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甲士》

第三名 《美男与野兽》

第四名 《敦刻尔克》

第五名《极盗车神》

第六名 《天河回护队2》

第七名 《银翼杀手2049》

第八名 《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

第九名 《莅临》

第十名 《潜伏人物》

《钢炼》最差!日媒公布2017年年度电影排行榜

【2017年十部令人失落望的片子】

第一名 《钢之炼金术师》

第二名 《烟花》

第三名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甲士》

第四名 《爱乐之城》

第五名 《新木乃伊》

第六名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 第一章》

第七名 《异形:左券》

第八名 《刺客信条》

第九名 《小丑回魂》

第十名 《极恶非道 最终章》

《钢炼》最差!日媒公布2017年年度电影排行榜

《爱乐之城》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甲士》都进入了两个排名,可见网友们对这两部作品的争议很大。《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是由住野夜创作的轻小说作品,后被改编为了漫画、动画、以及真人片子,只有该片入选了年度十佳。与大局部漫改片子的套路一样,《钢之炼金术师》和《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 第一章》均没有市欢影迷,取得了相当差的口碑。而动画片子《烟花》也沦为了岛国网友心中倒数第二的烂片。对于这份榜单列位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绝对主角 死侍2: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