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情人节特别观影特典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情人节特别观影特典

由日本知名游戏启示商科乐美启示的手机游戏《心跳餐厅》为留念上线5周年推出的剧院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将于2018年2月10日在日本上映,今日(2月7日)官方宣布该剧院版将在恋人节当天推出专程不雅观影特典。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情人节特别观影特典

剧院版《心跳餐厅MIRACLE6》告诉的是“3 Majesty”和“X.I.P.”两支偶像组合之间为一首被诅咒的奇奥歌曲展开竞争的故事。在2月14日当天不雅观看该片子将可以获赠恋人节专程卡片,卡片上有“3 Majesty”和“X.I.P.”两个组合共6位偶像的头像,卡片后面印有PlayStation Vita专用主题的下载代码。置信这个恋人节不雅观影特典将吸引不少粉丝不雅观影,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剧院版《心跳餐厅MIRACLE6》由建筑过《排球少年》《利剑子的篮球》《代号D机关》等动画的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建筑,知名动漫演削发今千秋担负动画指导,《战国BASARA》动画的脚色设想师大久保彻担负该动画的脚色设想。具体配音威望为音羽慎之介CV:岸尾大辅、雾岛司CV:浪川大辅、辻魁斗CV:柿原彻也、不破剑人CV:日野聪、伊达京也CV:鸟海浩辅、神崎透CV:江口拓也。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心跳光之美少女》《心跳回忆

上一篇: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发行量突破2.8万部 再次宣布加印 下一篇: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