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夏日番人气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OP主题曲由声优上坂堇演唱,该主题曲的单曲也于上周发售。依照日本公信榜Oricon黑暗的最新数据,该单曲的首周销量创造了上坂堇小我单曲销量新记实。

《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上坂堇演唱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OP主题曲《POP TEAM EPIC》的单曲于1月31日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时代限止动画盘、但凡盘三种形式。初回限止盘附带收录了MV的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时代限止动画盘采取先绘制动画插图的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单曲《POP TEAM EPIC》的首周销量为9933张,创造了上坂堇单曲销量新记实,在销量周榜上更是力压坂本真绫为《魔卡少女樱 CLAER CARD篇》演唱的OP主题曲单曲和竹达彩奈为《粗点心战争》第2季OP主题曲单曲。其它,在网络发布排行榜上,单曲《POP TEAM EPIC》的首周销量为26121份,同样也力压坂本真绫的新单曲。《POP TEAM EPIC》的CD和网络发布量两者合计达到36054份,可以说该单曲的热卖跟《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火爆分不开。

对于上坂堇的新单曲热卖,日宅评论道:“《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真是太锐利了,连单曲都卖得那么好,这周光碟必然还能卖不少。”“上坂堇完胜坂本真绫和竹达彩奈呢,该说这是动画人气的较劲吗。”“网络发布量比CD销量高了不少,而今果真是网络时期了。”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小企鹅PORORO

上一篇: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情人节特别观影特典 下一篇:日宅:声优棒读、作画崩坏、烂剧本哪个最让你糟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