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注!Yuri on ICE:有望登上平昌冬奥会赛场

关注!Yuri on ICE:有望登上平昌冬奥会赛场

2018年夏日奥运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今朝列国举止员都在严峻地备战。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副角胜生勇利自由滑运用的歌曲《Yuri on ICE》有望浮现在平昌冬奥会的赛场上。

关注!《Yuri on ICE》有望登上平昌冬奥会赛场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由须崎海羽与木原龙一两人形成的日本双人滑组合曾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2017 Skate Deloitte”竞赛以及NHK杯花滑大奖赛的短节目表演中运用了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副角胜生勇利的自由滑歌曲《Yuri on ICE》的动态。昨天(2月5日)朝日新闻报道,须崎海羽与木原龙一两人形成的日本双人滑组合在昨天为欢送小我战进行的例行训练中进行了短节方针操演,运用的曲目恰是《Yuri on ICE》。木原龙一透露表现:“运用这首歌曲会博得各方的存眷,我们希望能展现出不负这首优秀的歌曲的演技。”《冰上的尤里》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这对双人组合在昌平冬奥会的透露表现。

关注!《Yuri on ICE》有望登上平昌冬奥会赛场

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建筑,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平松祯史担负脚色设想,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奇特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的挑战。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双“野”合璧!小野大辅和下野紘将共同主持娱乐节目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近1.3万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