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最多美女的地方 新垣结衣故乡不及秋田妹

日本最多美女的地方 新垣结衣故乡不及秋田妹

美男端赖水土养,有些处所即是盛产美男,外地的大姐姐蜜斯姐就算不化装也美得让民心动。有日媒进行评选:你以为那边的素颜美男多?效果《干物妹!小埋》害羞娘海老名菜菜的家园以1491票居于榜首。

日本最多美女的地方 新垣结衣故乡不及秋田妹

【这些处所的美男不化装也极度美TOP10】

第1位:秋田县 1491票

第2位:北海道 307票

第3位:冲绳县 171票

第4位:青森县 167票

第5位:新潟县 161票

第6位:福冈县 158票

第7位:毂下府 100票

第8位:宫城县 99票

第9位:石川县 61票

第10位:山形县 57票

日本最多美女的地方 新垣结衣故乡不及秋田妹

日本三大才子之一的秋田才子即是来自秋田县。这里是日本出名的雪国,是秋田犬的起源地,也润泽津润了浩繁皮肤白净细致,就像陶器般润滑的女子。除了二次元妹子海老名菜菜,佐佐木希、坛蜜、生驹里奈、藤彩子等女星也是来自这个处所。

日本最多美女的地方 新垣结衣故乡不及秋田妹

北海道是有名的不雅观光地,跟秋田县一样以雪国而驰誉。身世于北海道的美男有大政绚、藤本美贵、吉田美和以及YUKI等,良多人跟着年齿增长仍旧放弃完美肌肤。

日本最多美女的地方 新垣结衣故乡不及秋田妹

冲绳县被誉为日本乐土,拥有蓝天碧海。安室奈美惠、新垣结衣、利剑木明纱、山田优、比嘉爱未、二阶堂富美以及满岛光都是来自这个处所。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悲伤OR松了口气?如何看待作品的完结 下一篇:日宅:喜欢龙傲天是逃避现实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