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阵容超豪华!飙速宅男:第4季特别活动公布新情报

声优阵容超豪华!飙速宅男:第4季特别活动公布新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2月5日)官方颁发了预定于2018年9月2日举行的专程举止的新谍报。

声优阵容超豪华!《飙速宅男》第4季特别活动公布新情报

(“TOUR DE YOWAPEDA2018”举止脚色版视觉图)

《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专程举止名为“TOUR DE YOWAPEDA2018”,该举止此前已确定将有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岸尾大辅、松冈祯丞、下野纮等为总北高中成员配音的声优登场,昨天官方又追加了为箱根学园成员配音的声优代永翼、阿部敦、野岛健儿、宫野真守、小野大辅、内田雄马以及为毂下伏见成员配音的声优游佐浩二、福山润,共计将有14位声优登场。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将随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的《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光碟套装第1卷附赠,置信此次这举止将为光碟的发卖带来可不雅观的影响。

声优阵容超豪华!《飙速宅男》第4季特别活动公布新情报

(“TOUR DE YOWAPEDA2018”举止声优版视觉图)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仍旧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担负脚色设想,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负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幻视透露复联3:片场只有三个人拿到真剧本 下一篇:话题:你希望银魂:下部真人版是啥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