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漫画家是一个长年伏案的职业,肌肉劳损、腰椎痛苦悲伤是常有的任务。富坚义博就曾由于腰疼不得不趴在地上赶稿,尾田荣一郎也曾因扁桃体周围脓肿而入院。《超人洛克》作者圣悠纪比来在推特上泄漏,自身在旧年岁尾由于心脏停跳而接收心脏外科手术,入院两个月,引起读者们的耽忧。

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圣悠纪身世于1949年12月21日,现年68岁。他卒业于爱知工业大学工学部机器学科,1971年在小学馆《别册少女漫画》出道,作品以科幻漫画为主,代表作是《超人洛克》。他近日在推特上泄漏,《超人洛克》休载以及画集、单行本延迟上市的因由是由于自身在11月接收过慢性副鼻窦炎手术。12月去复诊时倏忽阅历了心脏停跳、清醒、昏睡、接收心脏外科手术的进程,入院两个月。出院后自身的身段不克不及像往常一样举止自如,每天都要做痊可训练,因此读者还要再等一段时日才能看到《超人洛克》回复复兴连载了。很负疚让读者耽忧这么久,哪怕只有一页他都想画,他会加油的。

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68岁还在画吗?”“良多漫画家英年早逝,这个业界的人必然要保重身段。”“痊可训练很辛苦,加油。”“养好身段再说。”“从同人时期算起,《超人洛克》也有50年了,老师也快要70岁了,希望不要屈身自身。”“不幸中的万幸是在病院倒下,希望好好颐养身段。”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公要被吓死了!回家看到我老婆装死:特报公布 下一篇:花牌情缘:连载10周年 末次由纪举行画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