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第4季动画将于3月发售2卷原画集

战姬绝唱:第4季动画将于3月发售2卷原画集

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连系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于旧年冬季播出了第4季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今日(2月5日)官方宣布将发售第4季动画的原画集。

《战姬绝唱》第4季动画将于3月发售2卷原画集

《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动画第4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的原画集将分为上下两卷发售,预定于2018年3月27日同日发售,两卷画集中将收录由导演小野克巳、脚色设想兼总作画导演藤本悟等重要建筑职员选出的大量精美原画,其它还将收录建筑职员回忆动画建筑的感言。两卷原画集的页数都为128页,售价为每卷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建筑,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担负原作,小野克巳担负导演,金子彰史负责系列形成,上松范康担负音乐建筑人,吉井弹负责脚色原案,藤本悟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光田史亮担负举措监督和NOISE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立花响:悠木碧、风鸣翼:水树奈奈、雪音克莉丝:高垣彩阳、玛丽亚·卡登扎夫娜·伊芙:日笠阳子、月读调:南条爱乃、晓切歌:茅野爱衣、小日向将来:井口裕喷鼻香、艾芙奈恩:久野美咲、风鸣弦十郎:石川英郎、绪川慎次:保志总一朗、藤尧朔也:赤羽根健治、友里葵:濑户麻沙美、圣日耳曼:寿美菜子、卡里奥斯特罗:苍井翔太、普勒拉蒂:日高里菜。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零度战姬 振动》《战姬绝唱第二季》《战姬绝唱》《零度战姬》《绯色战姬

上一篇:话题:论动漫迷应有的素养 下一篇:伊藤润二 Collection: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