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芳文社旗下哪部作品最有趣

日宅:芳文社旗下哪部作品最有趣

提到芳文社的作品,巨匠可能最先想到的环节词即是“百合”了吧?大量的萌豚片也是有芳文社旗下的漫画作品改编而来。那么在如斯多的作品当中,究竟结果哪一部最幽默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谈判。

日宅:芳文社旗下哪部作品最有趣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而今芳文社的改编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呢。往年的《摇晃露营Δ》估量又要激起新的社会气象了吧,真没想到女孩子露营都可以这么雅观。果真只有让女孩子开开心心地享受日常生产才是动画的精髓啊。我小我到今朝为止觉得最棒的芳文社作品是《NEW GAME!》,内中说的良多剧情都跟我今朝的职业有必然关连呢。那么巨匠觉得哪部作品最幽默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当然而今芳文社的作品比拟多,可显着仍旧《轻音少女》最雅观吧?我也是由于它的关连,才入手下手对日常系的作品产生喜好呢。并且你们没有发现吗?实践上在此之后的芳文社作品当中,切实其实都可以找到《轻音少女》的影子。尽量是楼主说的《摇晃露营Δ》,实践上在架构方面跟《轻音少女》也没有专程大的区别吧?只惋惜这部作品也许再也看不到大学篇的动画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这个问题很难断定啊。我小我觉得《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跟《樱Trick》都极度棒。不外从动画视觉侵陵来说,应该仍旧点兔最棒。究竟那种就觉得满眼都是治愈之光的感觉,很难在其他作品当中发现呢。哪怕到了今日,我每周日睡觉之前乡村掀开niconico上面第1集的动画,看看巨匠比来又在刷哪些幽默的弹幕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觉得是《摇晃露营Δ》。当然说《轻音少女》也极度不错,但在它必然水平上其实监禁了日常百合动画的生长。就跟《龙珠》很伟大,但之后的蛮横作品老是会有《龙珠》的遗迹一样。楼上有人以为《摇晃露营Δ》跟《轻音少女》相似,其实完全纷歧样的。前者体现出了脚色的自由度,这是最大的亮点。尽量是小凛一小我,她也可以独自去露营。而若何是仍旧《轻音少女》的话,生怕就恨不得让女孩子们用饭睡觉都在一起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只有我觉得最雅观的是《爱杀法宝》吗?而今大大都的日常系作品,说黑了真是陈旧见解啊。无非即是女副角来到了新的情况,然后碰见了新的配头,效果入手下手一起生产。哪怕人设再若何可爱,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倦吧?相比起来,《爱杀法宝》就显得个性实足了,我而今还记得片尾曲当中阿谁奇奥的跳舞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会选择《学园孤岛》呢。不外若何可以的话,仅限于漫画版。动画第1集的结果还不错,然而后背过渡钻营毫有时义的日常结果,效果破碎摧毁了整体的均衡性。漫画方面就很多多少了啊,脚色们实践上一直生产在压力当中。尤其是胡桃的运限牵动听心呢。今朝原作连载又从新入手下手了,真是希望这部萌系的季世作品可以有一个好的终局,别让女孩子们再受苦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看到这个话题,我就从新去搜了一下跟芳文社有关的作品。说真的,这种“只若何可爱的女孩子聚在一起卖萌就能取得存眷”的设定也差不多该完毕了吧?尤其是都不知道为啥,芳文社的作品在改编动画之后,若何连画风看起来都差不多呢?业界再这么弄的话就完了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除了《轻音少女》,再无其他芳文社经典。我说完了。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家队登顶!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下一篇:忍者乱太郎:第9部音乐剧再演 粉丝活动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