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博多豚骨拉面: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小说

博多豚骨拉面: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小说

依照木崎千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已经播出了4集,该动画的光碟详情也终于取得了颁发。

《博多豚骨拉面》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小说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4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4月1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初重生产特典有作者木崎千秋全新创作的衍生小说、特制小册子、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购入抽选申请券,光碟的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一色箱全新绘制。蓝光和DVD版售价都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8元)。

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建筑过《黑色相簿》《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落》《超时空要塞Δ》的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超时空要塞Δ》《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安田贤司担负导演,为《爱丽丝与藏六》《食戟之灵》第3季编剧的安川正吾担负系列形成,同样加入过《超时空要塞Δ》的井上英纪负责脚色设想,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配音声优包罗小野大辅、梶裕贵、小林裕介、小野贤章、浪川大辅、悠木碧、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平川大辅、滨田贤二、广田行生、中村悠一、松大雅也等浩繁知名声优。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梦里梦见哪个动漫角色呢? 下一篇: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