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由BREAKERZ乐队演唱的动画OP主题曲单曲封面取得了黑暗。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废柴王子》的OP主题曲《D×D×D》由DAIGO、AKIHIDE、SHINPEI三人形成的摇滚乐队BREAKERZ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个中将收录一首C/W歌曲《GREAT AMBITIOUS - Single Version-》。该单曲将分为初回限止盘A、初回限止盘B、但凡盘、废柴王子盘、FC&Musing盘共五种形式发售,这五种形式的封面插图和详情都取得了黑暗,而封面图中更是可以看到BREAKERZ成员们COS成《废柴王子》脚色的形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初回限止盘A将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歌曲《D×D×D》的MV和拍摄花絮,售价为1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元)。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初回限止盘B将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歌曲《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的MV和拍摄花絮,售价为1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元)。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但凡盘仅含CD,而且将多收录一首歌曲《ポジティブブルー ~Acoustic Version~》,售价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元)。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废柴王子盘仅含CD,而且将多收录一首动画OP长度的《D×D×D》,封面则采取全新绘制的《废柴王子》动画插图,售价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元)。

《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FC&Musing盘将附带DVD,个中将收录留念BREAKERZ结成10周年的专程闲谈会影像。售价为297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元)。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威望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废柴狐阿桔

上一篇:博多豚骨拉面: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小说 下一篇:fripSide演唱Killing Bites:OP单曲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