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三丽鸥男子: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可爱!三丽鸥男子: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三丽鸥良人》的播出激起了不少女性动漫迷的存眷。而依照官方设想,本作品将会在3月21日正式发售第1卷的碟片。近日,关于首卷碟片的封面、商号特典等方面的详情也正式颁发。

可爱!《三丽鸥男子》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碟片的封面西崽公是康太。而他被浩繁的三丽鸥脚色所围困,自身也裸露了专程可爱的脸色。这卷碟片当中将会附赠未播出动画、举止优先申请券等特典。蓝光碟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9元)、DVD售价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1元)。而且关于商号特典的预览图也一并曝光,值得存眷。

可爱!《三丽鸥男子》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可爱!《三丽鸥男子》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可爱!《三丽鸥男子》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三丽鸥良人》动画版的导演由工藤昌史担负,系列形成为青岛崇,人设由中岛敦子负责,动画由studio pierrot建筑。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长谷川康太,17岁,高中2年级。过着极其平凡日子的康太,与同样就读圣川高中的水野祐、吉野俊介、西宫谅、源诚一郎相遇了。与此同时,他那平凡的日常入手下手被闪灼的灿烂装点超卓彩——这样的三丽鸥良人们的相遇与闪灼的芳华物语即将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可爱的Muco》《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很帅很可爱宣言

上一篇:闹闹粉丝必入!东山奈央武道馆公演碟片确定发售 下一篇:足够伟大!银魂:累计发行量突破55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