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挺漂亮!乱马1/2:推出新款周边商品

挺漂亮!乱马1/2:推出新款周边商品

高桥留美子创作的经典漫画《乱马1/2》常年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近日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举止,个中就包罗了相关周边商品的发售。依照最新动态:从2月2日入手下手,一系列的新周边入手下手接收预订。

挺漂亮!《乱马1/2》推出新款周边商品

本次的周边商品是以天道三姐妹为原型而建筑的装扮。我们可以从官方放出的预览图上,清楚地看到这些装扮的结果。其它还会有对应的包包商品发售。

挺漂亮!《乱马1/2》推出新款周边商品

具体介个方面,“天道茜作风连衣裙”售价9277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0元)、“天道靡作风上衣套装”售价592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9元)、“天道霞作风连衣裙”售价970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5元)。至于搭配的包包售价459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2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挺漂亮!《乱马1/2》推出新款周边商品

《乱马1/2》是高桥留美子从1988年至1996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告诉早乙女乱马和父亲早乙女玄马由于失落入了女溺泉和熊猫溺泉,身段发生了很大更动。一个碰见凉水就会酿成女孩,碰见热水就会变回男孩。一个碰见凉水就会酿成熊猫,碰见热水又会回复复兴人形。乱马与小茜有婚约,到了天道家后闹出了不少哭笑不得的任务。乱马酿成女孩子时也给了读者相当多的福利。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应该啊!犬屋敷:碟片惨遭大暴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