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棒球大联盟2nd:公开追加声优 4月7日开播

棒球大联盟2nd:公开追加声优 4月7日开播

依照日本漫画家满田拓也创作的少年漫画改编的TV动画《棒球大同盟2nd》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日前最新一期《周刊少年SUNDAY》上颁发了该动画的追加声优威望。

《棒球大联盟2nd》公开追加声优 4月7日开播

《棒球大同盟2nd》动画此前颁发了4位重要男性脚色的声优威望,分袂为茂野大吾CV:藤原夏海、茂野吾郎CV:森久保祥太郎、佐藤光CV:西山宏太朗、佐藤寿也CV:森田成一,这次追加的声优威望为重要女性脚色的配音声优,佐仓睦子由人气女声优花泽喷鼻香菜配音,野银魂茂堇由高森奈津美配音,野茂薰由笹本优子配音,这三位女性脚色的人设草图也取得了黑暗。

《棒球大联盟2nd》公开追加声优 4月7日开播

TV动画《棒球大同盟2nd》由NHK ENTERPRISES公司建筑,执导了正在热播的人气夏日番《恋如雨止》的渡边步担负导演,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宪一奇特负责脚本,加入过《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大贯健一负责脚色设想,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正棒球少女》《棒球大联盟6》《野球少年/棒球伙伴》《棒球大联盟OVA2011》《棒球大联盟第5季完

上一篇:EVA新剧场版画集公开封面 3月中旬发售 下一篇:航海王:新登场反派角色卡塔库栗由杉田智和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