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棒!官方将继续举办雷姆拉姆生日会

很棒!官方将继续举办雷姆拉姆生日会

改编自人气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同名动画在此前播出之后博得了普及好评。而作品当中的双胞胎婢女雷姆跟拉姆,也就成为了浩繁粉丝存眷的中心。此前官方已经举行了一场名为“Re:从零入手下手的拉姆和雷姆生日生产2018in涩谷”的举止,为这两个脚色庆生。不外因为举止应声太过于强烈的关连,近日官方宣布将追加新的举止。

很棒!官方将继续举办雷姆拉姆生日会

依照设想,“Re:从零入手下手的拉姆和雷姆生日生产2018in难波”举止将于2月23日到3月6日时代在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的难波举办。而3月23日到4月2日时代,在福冈县福冈市博多区还将会有“Re:从零入手下手的拉姆和雷姆生日生产2018in博多”的举止。两次的举止都将有大量涉及生日会的周边商品发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很棒!官方将继续举办雷姆拉姆生日会

很棒!官方将继续举办雷姆拉姆生日会

本作品当中,西崽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当店归去的时辰,莫名其妙被理睬呼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副角差异,他并没有取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碰见了生命危险。这时辰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辰他并没有心识到:自身拥有着“长逝回归”的能力……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稳定发挥!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1300万册 下一篇:日宅:如何看给角色加上小缺陷的设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