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碗冷饭有点久 真知子老师:推出续篇舞台剧

这碗冷饭有点久 真知子老师:推出续篇舞台剧

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动漫作品被改编为了真人舞台剧。若何舞台剧应声好的话,官方还会一直抓住这颗钱树子不放。《真知子老师》(まいっちんぐマチコ师长教师)在旧年5月份宣布了舞台剧化的动态。据悉,《真知子老师》将推出舞台剧续篇。

这碗冷饭有点久 《真知子老师》推出续篇舞台剧

《真知子老师》是由藤子·F·不贰雄唯一的亲传弟子虾原武司离开任务室后单独创作的漫画作品。漫画于上个世纪80年月揭橥,后被改编为了95集的动画播出,2009年翻拍过真人片子。《舞台版 真知子老师~临海学校的人鱼传说!那种任务可能吗?之卷~》已经于旧年8月17日上演。而《真知子老师》续篇舞台剧名为《舞台版 真知子老师~こんな世界に誰がした??世直しバック?トゥ?ザ?ティーチャーの巻~》。该舞台剧将于2018年5月3日至6日时代在筑地公演,一共有8场。

这碗冷饭有点久 《真知子老师》推出续篇舞台剧

ゴブリン串田将负责舞台剧的剧本和演唱,写真女星片冈沙耶将出演女副角。除此之外,树智子、江里奈、大冢结生、片濑美月、神崎晴喷鼻香、熊谷蓝、崎野萌、佐藤梨菜、铃原优美、田泽涼夏、中村伶奈、永友春菜、西间木猛、星优姫、水野以津美、水月桃子、柳濑早纪等都将出演该舞台剧。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后一把!斗牌传说:新作日剧将于5月25日播出 下一篇:乃木坂46成员加盟 猜谜王:舞台剧公布演员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