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内田彩最新写真书将于3月30日发售

美女声优内田彩最新写真书将于3月30日发售

代表作品有《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兽娘动物园》小鞄等脚色的日本美男声优内田彩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最新的小我写真书《Pretty&Loud years》。

美女声优内田彩最新写真书将于3月30日发售

内田彩最新的小我写真书《Pretty&Loud years》的内容是在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 R》中上连载的栏目《pretty&louddays》5年的精炼。该写真书是继2015年6月30日出书的《patina》和2017年1月27日出书的《あのね》之后的第3部写真集,售价为37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6元)。

内田彩是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演员,群马县太田市出生,所属事务所为ACROSS ENTERTAINMENT。2008年初度在动画《利剑轮君》中表态,作为声优出道,2009年10月在《天使特警2》初度取得主役机遇,随后加入了多部动画的配音,配音的主要脚色有《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Vividred Operation》四宫向日葵、《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臣》神无月爱琳、《兽娘动物园》小鞄等。2014年被录用为群马不雅观光特使,同年作为歌手出道,2016年8月13日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行了小我演唱会。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3D》《美女与野兽

上一篇:原书·原书使:公开光碟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下一篇: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