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带笑点!杉田智和被吐槽“只适合给跟踪狂配音”

自带笑点!杉田智和被吐槽“只适合给跟踪狂配音”

被巨匠称为“组长”的知名声优杉田智和在声优界当中也是响当当的人物。除了配音之外,他也会按期在推特上分享一些自身碰见的趣事。近日,组长就谈到了关于掮客人吐槽自身的任务,效果激起了网友们的存眷。

自带笑点!杉田智和被吐槽“只适合给跟踪狂配音”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杉田智的掮客人吐槽他说:“什么?杉田师长教师要去试镜吗?可是我觉得这部作品当中并没有杉田师长教师善于配音的杀人狂或者跟踪狂脚色登场啊……”对此,组长自身无奈地透露表现:我可从来没说过自身善于配音这类脚色啊。

自带笑点!杉田智和被吐槽“只适合给跟踪狂配音”

这条推特今朝已经有逾越2万次的转发跟密切6万次的点赞。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我若何印象中杉田出演的脚色往往是承受跟踪狂的啊,譬喻银时之类的。”“就连跟掮客人的日常对话都充溢了槽点啊。”“比起杀人狂跟跟踪狂,感觉杉田出演的反常更多呢……当然这阵子入手下手给一些好哥哥配音了。”

1980年10月11日身世于日本埼玉县的杉田智和早在1999年的时辰就已经声优出道。而他在出演了《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银魂》坂田银时等脚色之后,迅速成为了国内动漫迷最喜爱的声优之一。尔后的代表脚色有《良人高中生的日常》田畑秀则、《K》宗像礼司等。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京紫领衔?日宅:是时候评选1月新番三天王了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盗版漫画有利于二次元文化的传播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