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缺德!末日是在做什么?:动画官方玩梗引众怒

官方缺德!末日是在做什么?:动画官方玩梗引众怒

昨晚(1月31日)应该有不少小同伴都去不雅观看了天变异象的“超等蓝月月全食”了吧?如斯光景不禁让人燃起中二之血,153年一遇更是一期一会。然而与此同时,电视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的官方账号却玩起了梗,故事中的女副角珂朵莉的颜色也是由蓝变红,官方将之比作红月,引起了粉丝们的民愤。官方缺德,最为致命!

官方缺德!《末日是在做什么?》动画官方玩梗引众怒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是在旧年4月播出的电视动画,也许不雅观众们一入手下手对作品的标题感慨勾引,然则接触预先仍旧被这部一边发糖一边塞刀子的剧情所触动。跟着剧情和光阴线的推进,女副角珂朵莉的颜色也徐徐酿成了血色,作为妖精的她在最后用生命谱写了爱的篇章,令粉丝们潸然泪下,不雅观众们都给以了极高的评价。不得不说动画的建筑是用了心的,OP中珂朵莉的颜色也会跟着话数的增加而旋转颜色,更是让“珂学家”心疼。然而昨晚动画官方推特却贴了两张珂朵莉的对比图,一张蓝一张红,并称之为“超等蓝血月”(Super Blue Blood Moon),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气忿。最后官方删推报歉,官方透露表现:之前的推特引起了粉丝的勾引,良多人发来了评论,因此将其删除了,确切长短常负疚。

官方缺德!《末日是在做什么?》动画官方玩梗引众怒

官方缺德!《末日是在做什么?》动画官方玩梗引众怒

接收报歉后的粉丝们纷纭透露表现:“并没有真心暮气。”“嘛,切实其实这不是拿来恶作剧的器械,不外也不至于这么暮气吧,官方不哭,存问心。”“不该该把这些让人激动的局面拿来玩梗。”“还好。”“让珂朵莉成亲我就留情你。”“当然勾起了我消极的回首,不外也没需要删推。”“请别在意。”

本作是被称作“妖精刀兵”的少女们与残存的准勇者之间的虚幻而悲切的故事。地上遭到正体不明的怪物“兽”的踩踏,包罗人类在内的多种族被消灭之后的世界。屈身残存的种族离开地面,移居到名为浮游大陆群(Regulu Ere)的空中群岛上生产。在500年后的空中醒来的威廉·克梅修,在无法警备自身本欲警备之物,以至仅剩自身一人的绝望之中渡过着与世隔绝距离的生产。但在出乎意料地开展的刀兵拾掇任务当中,他与少女们相遇了……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咒神器!地狱少女:推出稻草人娃娃 下一篇:户松遥加盟 龙王的工作!:追加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