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由TYPE-MOON原作、漫画家TAa作画、只野诚担负拾掇监修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将于今日(2月1日)播出第2集,同时官方黑暗了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6月6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完全生活限止特典有特制小册子、漫画家TAa新绘制的装饰画、ufotable新绘制插图的封面。第卷的蓝光版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4元),DVD版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9元)。其他卷的发售日期和详情尚未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TV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由ufotable负责动画建筑,三浦贵博和佐藤哲人奇特担负导演,ufotable负责脚本建筑,TAa担负脚色原案,内村瞳子负责脚色设想,只野诚担负拾掇监修。重要声优威望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Saber 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间桐樱CV:下屋则子、Rider CV:浅川悠、伊莉雅CV:门脇舞以、藤村大河CV:伊藤美纪。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来是隔代仇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下一篇:且看且珍惜 日本警方逮捕5名中国汉化组成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