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颗星彩色冒险:第1卷光碟新插图和详情公开

三颗星彩色冒险:第1卷光碟新插图和详情公开

依照カツヲ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今朝正在热播,动画的第1卷光碟将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昨天(1月31日)官方颁发了第1卷光碟的包装插画和详情以及动画专程举止详情。

《三颗星彩色冒险》第1卷光碟新插图和详情公开

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的蓝光和DVD第1卷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初回特典有原声音乐CD、负责脚色设想的横田拓己全新绘制插画的光碟包装封面、原作者カツヲ全新绘制插画的外壳包装。第1卷光碟还将附带专程举止的抽选券,预定于2018年8月18日举行,高田忧希、高野麻里佳、日冈夏美、田丸专心朝井彩加、东城日沙子6位声优将出席举止。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10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8元),DVD光碟售价为86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8元)。

《三颗星彩色冒险》第1卷光碟新插图和详情公开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建筑过《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建筑,执导过《众神的开顽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结衣CV:高田忧希、小幸CV:高野麻里佳、琴叶CV:日冈夏美、斋藤CV:田丸专心、老爹CV:玄田哲章、小幸母亲CV:名冢佳织、野野喷鼻香CV:朝井彩加、桃喷鼻香CV:东城日沙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光碟4月发售 下一篇:动画废柴王子:光碟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