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哥哥大人!魔劣: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三万

不愧是哥哥大人!魔劣: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三万

剧院版《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于上周1月24日发售了光碟,今日(1月30日)光碟的首周销量已经出炉。

不愧是哥哥大人!《魔劣》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三万

剧院版动画《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后得到了5.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60万元)的票房造诣,不雅观影人数打破29万人。该剧院版的光碟将分为完全生活限止版BD/DVD以及但凡版BD/DVD四种形式发售,依照Oricon今日发布的销量数据,《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完全生活限止版蓝光首周销量为20737张,但凡版蓝光首周销量为3817张,完全生活限止版DVD首周销量为4022张,但凡版DVD首周销量为2367张,四者合计30943张。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的全新剧院版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加入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脚色设想。配音声优包罗中村悠一、早见沙织、内山夕实、寺岛拓笃、佐藤聪美、田丸专心、雨宫天、巽悠衣子、花泽喷鼻香菜、井上麻里奈、诹访部顺一、日笠阳子、小原好美等,威望十分弱小。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O榜最新销量出炉 少女终末旅行:销量低迷 下一篇:都很可爱!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公布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