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木楠雄:追加声优 小松未可子配仓鼠

齐木楠雄:追加声优 小松未可子配仓鼠

TV动漫《齐木楠雄的磨难》第二季正在播放中,4月18日将发售蓝光和DVD。官方近日追加声优,仓鼠小力2号由小松未可子配音。小松未可子曾为《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户冢彩加、《宝石之国》辰砂、《风夏》石见沙罗以及《潮与虎》中村麻子等脚色配音。

《齐木楠雄》追加声优 小松未可子配仓鼠

仓鼠小力2号是燃堂力家中喂养,并且会说关西腔的仓鼠。小松未可子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在动画中作为一只仓鼠,她很喜欢饲主燃堂力。若何她能像齐木楠雄那样拥有变身成猫咪或妹子的超能力,她想酿成一终日一动不动的鲸头鹳,没想到演的是劳碌的仓鼠。

《齐木楠雄》追加声优 小松未可子配仓鼠

《齐木楠雄的磨难》是麻生周一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以超能力高中生齐木楠雄为焦点,告诉他身边的幽默任务。TV动画由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日野聪、花江夏树、茅野爱衣以及田村由喷鼻香里等人配音。真人片子在2017年上映,演员包罗山崎圣人、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吉泽亮以及贺来圣人等。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

上一篇:兵家大忌!电视动画ISLAND:更换女主声优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玩过的最上瘾的游戏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