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成长过度?NEW GAME!:原作画风引发争议

成长过度?NEW GAME!:原作画风引发争议

作为连年来人气较高的日常百合系作品,《NEW GAME!》博得了不少动漫迷的好评。尽量说近期没有新作动画的动态,但原作仍旧在有条不紊地连载当中。近日,官方颁发了一张原作者绘制的漫画第7卷宣传图,效果激起了良多争议。

成长过度?《NEW GAME!》原作画风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作品当中的若干名脚色衣着排球服,犹如即将上场竞赛的模样。不外若何我们存眷脚色的身体,尤其是女副角冷风青叶的上围,跟我们在动画当中看到的身体相比,就会感慨到一种“生长过渡”的结果。

成长过度?《NEW GAME!》原作画风引发争议

这张图颁发之后,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当然我不厌恶傲人身体啦,但青叶显着不妥善这种造型吧?”“作者究竟咋想的?这样的身体有点奇怪啊。”“别到最后弄成跟《天才麻将少女》那样就好了……”而关于《NEW GAME!》的更多动态,让我们连续存眷。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之后发生的故事。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乐比悠悠教育系列之快乐成长》《科科成长日记1》《大吉成长记》《女娲成长日记》《科科成长日记2

上一篇:普鲁还会登场!真岛浩推特谈新作想法 下一篇: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