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日本ACG业发家,有浩繁举世动漫迷所熟知的二次元脚色。并且连年来,不少处所与企业都推出大批不祥物,并为它们建筑动画与宣传片。日本可以说是二次元脚色大国了,究竟结果在日本群众当中最有人气的是哪个脚色呢?依照goo网站的评选,“童年的蓝胖子”哆啦A梦排在了第一位。

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你以为哪个脚色最能代表日本?】

第1位:哆啦A梦(《哆啦A梦》) 186票

第2位:皮卡丘(《精灵宝可梦》系列) 160票

第3位:马里奥(《超等马里奥》系列) 145票

第4位:面包超人(《面包超人》) 116票

第5位:凯蒂猫(三丽鸥脚色) 112票

第6位:孙悟空(《龙珠》系列) 109票

第7位:龙猫(《龙猫》) 89票

第8位:高达(《机动兵士高达》) 84票

第9位:哥斯拉(《哥斯拉》系列) 83票

第10位:月野兔(《美少女兵士》系列) 72票

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哆啦A梦》受到男女老小的喜爱,这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械人哆啦A梦,来到今世辅佐一事无成的废柴小学生大雄安康生长。并且从哆啦A梦的口袋里可以“变”出随意率性门等奇奥道具,让不少待遇之爱慕。《哆啦A梦》改编自藤子·F·不贰雄创作的漫画,TV动画长期播放,每一年的剧院版也受到动漫迷强烈存眷。

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皮卡丘来自《精灵宝可梦》,与“智障少男”小智一起踏上冒险之旅。皮卡丘披着一身黄皮,具有闪亮的大眼睛,无论是大人小孩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关于它与小智的簿子也受到泛博腐女的喜爱。

哆啦A梦还是皮卡丘?哪个角色最能代表日本

水监工马里奥是举世驰誉的游戏脚色,同样人气爆棚,在里约奥运会落幕式上以另类的体式格局展示在人们面前。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新番》《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机器猫哆啦A梦2009》《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

上一篇:成长过度?NEW GAME!:原作画风引发争议 下一篇:极限挑战!AKB人气偶像加藤玲奈要出写真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