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哥云集!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第2弹PV

帅哥云集!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第2弹PV

由日本动画公司SILVER LINK.建筑,铃木达央与佐藤拓也担负副角配音的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1月26日)该动画颁发了第2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PV第2弹 正在加载... < >

帅哥云集!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第2弹PV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故事告诉了脑子了了、明眸皓齿、只要一个爽朗的浅笑就能俘获妹子芳心的学生会会长神宫司高马与多才多艺、温顺憨厚、由于会在拿铁里画猫头鹰图案而深受女性欢送的咖啡店伙计羽早川翔,这两位美女子竟是凌驾时空的宿敌?被称为Butlers的充溢魅力的脚色穿插,异能力战斗与嬉闹的学园轻悲剧将在今冬展开。千年的血缘与百年的十年,在现今交错。在时长约1分钟的第2弹PV中可以看到将在动画中登场的浩繁脚色,都十分帅气,PV中还能听到由OLDCODEX《Growth Arrow》演唱的OP主题曲。

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由SILVER LINK.公司建筑,加入过《政宗君的复仇》《邪术少女伊莉雅》第4季的高桥贤执导,这也是高桥贤初度担负动画导演,净水惠负责系列形成,漫画家湖住ふじこ负责脚色原案,土屋雅纪担负音响导演,TOMISIRO负责配乐,Lantis公司负责音乐建筑,重要声优威望为神宫司高马CV:铃木达央、羽早川翔CV:佐藤拓也、晃:前野智昭、青叶萤:永冢拓马、绯樱春人:丰永利行、茶野京一:小林千晃、利剑泽大地:山下诚一郎、御国鹰司:杉山纪彰、藤代悠希:KENN、影山辉:河本启佑、黑鸟莲:斋贺光希。对这部原创动画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erlord:第2季宣布与手游锁链战记3:联动 下一篇:美好的姬情!百合向游戏FLOWERS:将发售艺术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