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见沙织超快语速介绍漫画星野、闭上眼。:CM公开

早见沙织超快语速介绍漫画星野、闭上眼。:CM公开

《星野、闭上眼。》是日本漫画家永椎晃平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漫画。昨日(1月25日)本作黑暗了一段由声优早见沙织配音引见的CM,在短短的30秒内吐出了353个字,语速超快,联邦的声优都是怪物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早見沙織さん超早口アフレコがやばい!!『星野、目をつぶって。』【CM】 正在加载... < >

早见沙织超快语速介绍漫画《星野、闭上眼。》CM公开

同时黑暗的尚有早见沙织灌音的场景视频,可以看出这段灌音并不是分隔隔离分散的,而是一口吻录完。在如斯迅速的语速中还能句斟字嚼得如斯清晰,早见沙织的配音实力果真极度超卓。《星野、闭上眼。》告诉的是西崽公小早川是班上的小脚色,在课间歇息的时辰老是在睡觉,连同窗的名字都记不清。某一天他看到了班级上最有人气的辣妹星野海咲的素颜,以此为契机,他入手下手承包给星野海咲化装的任务……

早见沙织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东毂下身世,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唱片公司为日本华纳家庭娱乐。代表作有《天降之物》伊卡洛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未闻诨名》鹤示知利子、《机动兵士高达AGE》尤琳·路歇尔、《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雪之下雪乃、《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司波深雪、《漫画家与助手》足须沙穗都、《狂徒之渊》蛇喰梦子、《声之形》西宫硝子。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的绅士们真是老当益壮啊! 下一篇:反重力裙子!芳文社ANIMAYELL!: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