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由石冢敦子执导、MADHOUSE建筑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1月25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封面。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的OP主题曲《The Girls Are Alright!》由saya演唱,单曲中还将收录2首C/W曲。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可以看到玉木麻理、小渊泽报濑、三宅日向、黑石结月四位重要脚色。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的ED主题曲《从这里入手下手(原名:ここから、ここから)》则由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喷鼻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喷鼻香)、黑石结月(CV:早见沙织)四位重要脚色演唱,单曲中将收录1首C/W曲《One Step》。该单曲也将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由执导过《游戏人生NO GAME NO LIFE》《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负导演,加入过《中二病也要谈爱情》《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吉松孝博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声优威望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喷鼻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喷鼻香、黑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黑石平易近子CV:大原沙耶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摇曳露营:推出五位主要角色痛印章 下一篇: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豪华画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