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豪华画集

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豪华画集

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7年夏日播出。该漫画的第9卷将于2018年2月5日发售,并将推出附带豪华画集的特装版。

《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豪华画集

《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分为但凡版和特装版两种形式发售,两个版本采取差异的封面。特装版的封面是小岩井吉乃,但凡版的封面则是安达垣爱姬。豪华画集的封面则是安达垣爱姬、藤之宫宁子、小岩井吉乃三人衣着可爱屈服的样子,将收录画师Tiv绘制的《政宗君的复仇》相关美图,粉丝们不容错过。特装版售价为213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元),但凡版售价为6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元)。

《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豪华画集

漫画《政宗君的复仇》从2012年12月入手下手在一迅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EX》上连载,今朝已出书8卷漫画单行本,刊行量打破250万部。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在杂志《月刊Comic REX》上连载连载了却有心一的衍生漫画《政宗君的Re》,出书1卷单行本。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政宗君的复仇》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宇宙更远的地方:OP和ED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