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依照日本知名可怕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作品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已于本月7日开播,昨天(1月25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4弹声优威望,追加了12名新声优。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伊藤润二惊选集》这次一举颁发的12位追加声优为石田彰、伊藤健太郎、乡田穗积、近藤隆、杉田智和、関翘楚、原昌和、松原タニシ、内田彩、生天目仁美、根谷美智子、M·A·O,他们将在动画为哪些脚色配音还须要比及动画播出才能正式揭晓,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尔后的动画哦。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由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宏构集》《魔之碎片》改编,执导过《妖怪情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负导演和脚色设想,泽田薰负责编剧,加入过《网路失利组》《王室教员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负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建筑。此前黑暗的配音声优有三矢雄二、下野纮、名塚佳织、绿川光、小山茉美、末柄里惠。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政宗君的复仇: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豪华画集 下一篇: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