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运的恋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正式PV

命运的恋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正式PV

依照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今日(1月26日)官方颁发了第1弹正式PV和宣传视觉图。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颁发第1弹正式PV 正在加载... < >

命运的恋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正式PV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的故事告诉了情场失落意的深藏腐女属性的OL桃濑成海与长相帅气倒是死宅的莫逆之交二藤宏嵩之间的恋情。动画第1弹正式PV时长半分钟,PV一入手下手就可以看到腐女OL女副角桃濑成海与宅男男主二藤宏嵩“运限”的邂逅。两人的话题很快就转到了冬季同人展,在最后更是可以看到成海透露表现宏嵩完全不是自身喜欢的范例。

命运的恋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正式PV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宣传视觉图)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暧昧餐厅》《圣诞之吻SS》的平池芳正担负动画导演,同时还将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不才坂本,有何贵干?》《摇晃百合和》《狼少女与利剑王子》等动画的安田京弘担负脚色设想,配音则由本间昭光负责。其它该动画已颁发了重要声优威望,具体为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小柳花子CV:泽城美雪、桦仓太郎CV:杉田智和、二藤尚哉CV:梶裕贵、樱城光CV:悠木碧。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命运之夜:无限剑制/》《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命运守护夜(粤)》《NORN9 命运九重》《遥远时空中3无尽的命运

上一篇:Fate HF:第1部剧场版光碟将于5月9日发售 下一篇:日宅:航海王:出现哪些情节能让你兴趣重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