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爱情是持久不变的热点主题,在动漫中也一直有不少人感喜好。近日,在校园恋爱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广告~天才们的爱情脑子战~》最新发售的第八卷书腰上,泄漏了本作系列累计销量打破200万大关的动态。作为一部如斯滞销的漫画,还不动画化有点说不外去啊。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辉夜姬想让人广告~天才们的爱情脑子战~》是赤坂アカ创作,连载在《周刊YOUNG JUMP》上的的爱情悲剧类漫画。在旧年8月,本作取得第三届“下一部会红的漫画大奖”漫画局部第一名,可以看出本作的评价和人气都相当不错,并且作为校园爱情题材,动画化也不是很耗经费,原作的分量也不少了,说不定不久的未来就会发布动画化动态吧。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备受等候的菁英就读的秀知院学园,在学生会里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黑银御行对相互都有好感,但两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许自身就这样向对方广告,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放弃了半年——完全不足坦率的两人,以为自身只要先广告就输了,每天想的都是“设法让对方先广告”。就这样直到今日,辉夜与黑银使尽满身解数的爱情脑子战仍在继续著。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哪家公司动画化对原作比较好? 下一篇:大友福利!美妙天堂:新系列动画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