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丁丁说再见 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西蒙·巴恩斯去世

和丁丁说再见 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西蒙·巴恩斯去世

说到童年回首就不得不提到英国广播公司和Rag Doll建筑的《天线宝宝》了。当然不是国内的电视台建筑的,然则《天线宝宝》可以说随同了国内一代人的生长。尽量在节目当中的天线宝宝一直都是宝宝状态,然则饰演天线宝宝的演员们的年数都已经不小了。近日,丁丁的饰演者西蒙·巴恩斯因病亡故,享年52岁。

和丁丁说再见 《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西蒙·巴恩斯去世

和丁丁说再见 《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西蒙·巴恩斯去世

和丁丁说再见 《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西蒙·巴恩斯去世

据外媒报道,西蒙·巴恩斯的儿子在自身的INS账号上发文称父亲已经于1月17日亡故。西蒙·巴恩斯从1997年入手下手就扮演《天线宝宝》当中的丁丁,曾经是一名芭蕾演员和编舞。西蒙·巴恩斯曾经透露表现自身在最入手下手出演《天线宝宝》的时辰有点抗拒,不外在之后节目播出之后《天线宝宝》取得了良多好评,这也让西蒙·巴恩斯愈加愿意扮演这个脚色。

《天线宝宝》中的丁丁(紫色)是个子最高也是最名人的天线宝宝,到皮相散步时,喜欢唱他的丁丁歌。丁丁喜欢舞蹈和打滚,最喜欢的器械是一个血色的手提包。他喜欢所有的天线宝宝,但和迪西是最好的配头。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突然给角色发便当有意思吗? 下一篇:作案道具齐全!柯南:推出小黑粘土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