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明观球!遥的接球:声优公开

文明观球!遥的接球:声优公开

一提到比拟福利的举止,除了泅水即是沙岸排球了吧。《遥的接球》是日本漫画家如意自在在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的日本沙岸排球漫画,此前本作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动态。今日(1月24日),动画官方黑暗了两位女副角的声优和脚色视觉图,请巨匠文明不雅观球。

文明观球!《遥的接球》声优公开

电视动画《遥的接球》女副角大空遥由优木加奈配音,另一位女副角比嘉彼方由宮下早纪配音。动画的导演由洼冈俊之担负,系列形成和脚本由待田堂子执笔,小田甲士担负人物设想兼作画总监督,动画由《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的C2C建筑。今朝本作还没有揭橥具体播出光阴,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文明观球!《遥的接球》声优公开

《遥的接球》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为了与表姐妹比嘉彼方同居,大空遥从东京搬来冲绳,在家门前的海岸上认识了为了沙岸排球的竞赛而操演的远井成美,从此对沙岸排球产生了喜好。然而遥却不经意之间惹怒了成美。开初遥了解到过去彼方和成美曾形成沙岸排球的组合,却由于彼方受到了曲折而使得两人世的关连变得不勾引起来。为了用沙岸排球一决胜败来拾掇不勾引的空气,遥和彼方形成了组合,向着竞技类沙岸排球提高。在遥转校的冲绳高中里,遥和彼方将沙岸排球作为奇特的部团举止,与沙岸排球部的部员和竞赛对战的敌手们创建起深挚的关连。其它,曾有过摒弃沙岸排球设法主意的彼方,在传授作为萌新的遥的同时,也在试探自身的路途,挽回曾经与沙岸排球伙伴们的关连。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消失的文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