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恋如雨止》的电视动画正在热播之中,今朝来看评价相当不错。旧年11月中旬本作宣布了真人片子化。今日(1月24日),漫改片子《恋如雨止》黑暗了主视觉图、追加演员威望和特报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JK女主在车上倏忽对着大叔店长表达差点变成了惨祸,比壁咚还让民心跳放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恋如雨止真人片子特报视频 正在加载... < >

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真人片子《恋如雨止》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在日本上映,本次追加的演员有:西崽公橘晶的配头田径部的队长喜屋武由清野菜名扮演;和橘晶一起在咖啡餐厅花圃打工的加濑亮介由矶村勇斗扮演;同样在这任务的吉泽高志由叶山奖之扮演;西田唯由松本穂喷鼻香扮演;就事员久保由滨田麻里扮演;近藤正己的故人故交人气作家九条千寻由户次重幸扮演;橘晶的母亲由吉田羊扮演;橘晶定为方针的南高校田径部王牌仓田みずき由山本舞喷鼻香扮演。本次黑暗的主视觉图上就是此前颁发的男女副角21岁的小松菜奈饰演的橘晶,44岁的大泉洋饰演近的藤正己的写真。片子由永井聪担负导演,坂口理子负责编剧。

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初月纯的爱情漫画,于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Spirits》2014年8月号至2016年1月号连载。开初转移至小学馆旗下另一本杂志《Big Comic Spirits》。作品以海边街道为故事舞台,副角橘晶是皮相刻毒,但不善于表明自身豪情而每每被其他人误会的女高中生。她暗恋着打工的家庭餐厅的45岁中年店长近藤正己,故事也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文明观球!遥的接球:声优公开 下一篇:古参厨买爆!22/7新单曲发售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