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参厨买爆!22/7新单曲发售决定

古参厨买爆!22/7新单曲发售决定

22/7是一手打造了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知名偶像小我的日本建筑人秋元康进军二次元所推出的声优偶像小我。一入手下手这个组合仍旧受到了极高的存眷,不外一年过去告终没有太大的动态。近日,该组合宣布推出第二首单曲。这个时辰买爆的话,未来组合火了即是光华的古参了。

古参厨买爆!22/7新单曲发售决定

22/7的第二张单曲预定于4月11日发售,单曲名为《有洗发水的味道》(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其它,22/7在2月27日将举行演唱会“22/7除不尽演唱会~有洗发水的味道~”( 22/7 割り切れないライブ ?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

古参厨买爆!22/7新单曲发售决定

22/7是由秋元康与Sony Music Records以及Aniplex协作形成的2.5次元假造声优偶像。成员由8人形成,脚色设想由动画界的创作者担负。以“数位偶像小我”、“凌驾次元的偶像”为主旨,2016年10月17日揭橥此企划与八位脚色的脚色设定,同年12月24日从10325名参选者中挑选出11人作为入选者,并宣布企划正式入手下手。小我名称22/7这个名称它是π的近似值,是一个无法用整除的无理数。该组合亦宣布了动画化。22/7的日语读音,相当于中文的“7分之22”。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车咚?漫改电影恋如雨止: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水形物语:再度领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