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鲜明对比?舞台剧阿松:主视觉图公开

鲜明对比?舞台剧阿松:主视觉图公开

《阿松》第二部电视动画的圆盘销量当然比第一部电视动画低了良多,但也是销量破万的作品,可以看出这个IP仍旧十分人气。推出的第二弹舞台剧对于腐女们来说也是一票难求。近日,即将于下个月入手下手公演的《阿松》舞台剧黑暗了主视觉图,六子和“F6松”用着同样的构图,然则气质却完全纷歧样。

鲜明对比?舞台剧《阿松》主视觉图公开

《阿松》第二弹舞台剧名为《阿松on STAGE ~SIX MEN’S SHOW TIME 2~》,预定于2月23日起分袂于日本大阪和东京入手下手公演,第二弹舞台剧的演员威望如下:

【おそ松】高崎翔太

【カラ松】柏木佑介

【チョロ松】植田圭輔

【一松】北村諒

【十四松】小澤廉

【トド松】赤澤遼太郎

【F6/おそ松】井澤勇貴

【F6/カラ松】和田雅成

【F6/チョロ松】小野健斗

【F6/一松】安里勇哉

【F6/十四松】和合真一

【F6/トド松】中山優貴

【トト子】入口亜梨沙

【イヤミ】窪寺昭

【チビ太】KIMERU

【ハタ坊】原勇弥

《阿松》是由赤冢不贰夫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搞笑漫画作品,而2015年播出的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的动画。电视动画第二期从2017年10月开播至今。事环绕着松野家的六胞胎进行,描述他们的日常生产,作品中的脚色会由于短篇的须要而有千般各式的身份。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Kalafina十周年电影将上映 官方公布花絮 下一篇:是时候补完了!花舞少女:漫画下月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