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新干线将停运 粉丝担心其命运

EVA新干线将停运 粉丝担心其命运

《新世纪福音兵士》剧院版第四部已经“克意建筑”了相当长的光阴了,粉丝们只能一边苦等,一边忍受各类圈钱举止对钱包的踩踏。在2015年11月,由庵野秀明监修,山下いくと设想车厢的《新世纪福音兵士》列车“500 TYPE EVA”在山阳新干线上运行,不知吸引若干动漫迷与铁道宅的到来。JR西日本近日透露表现,山阳新干线将于5月13日停运,不少粉丝都对其运限透露表现存眷。

EVA新干线将停运 粉丝担心其命运

“500 TYPE EVA”为留念《新世纪福音兵士》TV动画播出20周年以及山阳新干线开业40周年而设,车内尚有该动画的各类展品,JR博多站也有开设主题餐厅。列车外形依照初号机设想,1号车重现了动画中的驾驶座位,从2015年11月入手下手逐日一次往返。原定于2016年春天完毕,但在粉丝的呼声下延长了运行期。

EVA新干线将停运 粉丝担心其命运

500系新干线已诞生22年,是现行新干线中最旧的系统。铁道粉希望有新的运用办法,负责人透露表现已经进行了朴实的改造,很难再回复复兴原有面貌。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Sacred Seven》《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火星异种 Reven》《创圣的大天使EVOL》《信蜂REVERSE

上一篇:观众参与?万代南梦宫发表新动画企划 下一篇:还有三个月啦 复联3:公开倒计时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