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影剧联动!绝对恋爱命令:电影电视剧化

又是影剧联动!绝对恋爱命令:电影电视剧化

连年来,日本漫改真人的作品越来越多了。为了让改编权力益最大化,还鼓起了影剧联动的体式格局,即在一段光阴内既播出电视剧又上映片子。今日(1月24日),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作品《绝对爱情号召》也宣布真人化,同样是电视剧和片子左右开弓。

又是影剧联动!《绝对恋爱命令》电影电视剧化

真人版《绝对爱情号召》的电视剧版本将从往年春季入手下手播出,片子版本预定于往年冬季在日本上映。无论是片子仍旧电视剧,女副角冰室雪菜都由玉城TINA扮演,北见时雨都由小关裕太扮演,导演由《巨匠早上好!》的山本透担负。

又是影剧联动!《绝对恋爱命令》电影电视剧化

《绝对爱情号召》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2009年6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窗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送的手机小说家!她由于自身没有爱情经验,无法写出读者等候的小说而懊恼不已。可是在一次有时之下,她不测知道学校最受欢送的男同窗——时雨的奇奥……绝对屈服,爱情的终极事情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在家和神奇生物互动 神奇动物在哪里:VR游戏本月上线 下一篇:矢吹健太朗等大佬将为佐仓绫音写真集绘制插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