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来玩游戏吧》(あそびあそばせ)是凉川りん担负原作的日本漫画作品,由黑泉社出书,于《Young Animal》2016年23号入手下手连载。近日,漫画杂志《Young Animal》宣布了本作电视动画化的动态,这又是一部游手好闲的学生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日常搞笑作品。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当然《来玩游戏吧》已经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然则播出光阴、声优威望、建筑STAFF还未黑暗,更多动态还需期待后续报道,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野村喷鼻香纯从小常由于玩游戏而被姐姐欺负,因此对玩游戏一事一直没什么好感。但英文造诣确切太差的她,为了前进英文造诣,只好与班上的转学生奥莉薇亚杀青和谈。喷鼻香纯教奥莉薇亚日本的游戏,而奥莉薇亚则教喷鼻香纯英文。不外奥莉薇亚是个纯粹的痴人,当然双亲是外国人而自身是在日本土生土长的外国人,因此完全不会说英文。课业都是权且抱佛脚,造诣极度糟,顺带一提她尚有美少女个体不会带的属性——腋臭。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日网友对本作动画化的动态揭橥了各自的见识:“这部作品竟然能动画化?有点惊奇。”“我认为最多广播剧化。”“动画工房来动画化吗?”“没有巨乳脚色吗?”“这部漫画其实极度无聊啊。”“画得好脏。”“我看到《信长的忍者》第三期的动态了。”“干脆让京阿尼来做吧。”“往年的日本动画乙烷。”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下一篇:再出一对国民CP?花样男子:追加卡司4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