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现在的观众是否对动画主角过于苛求完美?

日宅热议:现在的观众是否对动画主角过于苛求完美?

一部作品的副角是最受存眷的存在,往往乡村被不雅观众寄予厚望。因此不雅观众们往往会不自觉地要求副角在精力和肉体上都要拥有绝对的弱小,不克不及有丝毫衰弱懦弱。那么这样的要求能否过于苛刻?巨匠对此有哪些见识?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现在的观众是否对动画主角过于苛求完美?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我觉得而今的不雅观众对动画的副角越来越苛刻了,要求他们在肉体和精力上都要拥有凌驾极限的镇静和断定力,连为怙恃的死消沉都要被骂,这样太过渡了。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我也觉得而今的不雅观众对副角太不友爱了,并且比起副角他们更喜欢去赞颂那些基础不若何样的主角,犹如这样就能透露表现他们专程超群出众一样。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投身战斗的副角若何不克不及超群出众的话就会被嘲没用、醒目,我觉得这样的副角很可怜。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被各类挫折和苦难熬煎到内心溃散还要被说“别这样磨磨唧唧的”。

日宅热议:现在的观众是否对动画主角过于苛求完美?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副角由于某些内心暗影导致无法置信他人,却老是被说成是中二病。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而今做副角太难了,透露表现得欠好就会被说醒目,没有资格做副角,若何透露表现得很生动很锐利又会被说成是龙傲天,不知道而今的不雅观众要若何的副角才快意。

1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由于而今良多人已经由了妥善看动画的年齿却还在看动画,以是跟着年齿的增长,要求也越来越苛刻。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切实其实是这样,由于不雅观众可以从天主视角来看故事,良多人都没有从副角的角度来思索剧情。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0日

并不是每部作品的副角乡村被不雅观众们苛刻要求吧,有些作品不雅观众就不会有那么大定见,以是我觉得仍旧作品自身的设定和公平性的问题。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哪些动画曾给你带来过革新性的感觉? 下一篇:血还够用吗?向山进发:将推出第2弹献血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