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系列电影难逃烂尾?变形金刚5:领跑金酸莓奖提名名单

系列电影难逃烂尾?变形金刚5:领跑金酸莓奖提名名单

岁尾岁首年月除了有各类选出最佳的片子颁奖仪式之外,一贯被浩繁明星避之唯恐不及的金酸莓奖也悄然默默黑暗了2018年的提名名单。在此次黑暗的名单当中,《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竟然领跑了往年的提名名单。

系列电影难逃烂尾?《变形金刚5》领跑金酸莓奖提名名单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入围了最烂片子奖和最烂男副角两个奖项。旧年炎天上映时得到0%陈旧度的《脸色奇幻冒险》也入围了最烂片子奖。当然旧年的《美男与野兽》票房和口碑都相当不错,然则艾玛·沃森仍旧凭仗另一部片子《圆圈》顺遂入围了最烂女副角提名。完整版榜单如下;

最烂片子:《脸色奇幻冒险》《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五十度利剑》《新木乃伊》《海滩救护队》。

最差男副角:汤姆·克鲁斯(《新木乃伊》)、詹米·多南(《五十度利剑》)、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约翰尼·德普(《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扎克·埃夫隆(《海滩救护队》)。

最差女副角: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利剑》)、泰勒·派瑞(《利剑疯婆子的万圣节2》)、凯瑟琳·海格尔(《难以忘怀》)、艾玛·沃森(《圆圈》)、詹妮弗·劳伦斯(《母亲》)。

系列电影难逃烂尾?《变形金刚5》领跑金酸莓奖提名名单

金酸莓奖实践上是个错误的翻译。Raspberry在中文里的翻译是“覆盆子”,而不是草莓。因为覆盆子在中文里的知名度没有草莓高,最初翻译这个名字的人可能希望使大众更易接收而有心错译的。金酸梅奖英文叫“Razzie Awards”,个体字典上查不到,它来自razz一词,是razz(咋舌、揶揄)的变体,透露表现的是同样的举措。以是,顾名思义金酸莓奖不重在夸奖,而在于嘲讽。金酸莓奖的奖杯,也即是这样一颗具有嘲讽意味的莓子。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乐高好朋友系列心湖城的故事》《兔小贝系列儿歌》《阿狸绘本系列》《物语系列第二季总集篇》《乐比悠悠教育系列之快乐成长

上一篇:定档2020?斯嘉丽或将以2500万美元签约黑寡妇个人电影 下一篇:全裸待机!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先行截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